close
★新天使活蝦之家為我親愛的Ann過生日Ann是我最親愛的妹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我們姊妹都已經嫁為人妻 但我們倆幾乎還是每天都會見面每天上班時在msn上也還是會有聊不完的話!!!!!我們姊妹倆的感情好到常讓很多外人看了好羨慕呢!!!!!親愛的Ann 雖然你的生日在元旦的連續假期裡我因為要回婆家  沒能當天為你慶生 但我們全家人還是很重視妳哦!!!!提前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為你過生日~~~~~~~ 『 新 天 使 活 蝦 之 家 』是我們全家人吃蝦最愛跑的地方而且我們全家人應該有近半年沒有來此吃蝦了  這次拖Ann的福 讓我們又可以嚐到這久違的 " 新天使活蝦 " 了!!!!!不過也不知道是因為大家今天都要趕著去跨年還是另外有節目今天新天使活蝦之家竟然沒有半個客人捏!!!!我們用餐的這段時間 就只有我們一家人而已整個場可說是被我們一家人包場了!!!!!真開心~~~~~~~ 每次來有三種蝦是我們必點的~~~~~~~~~~~我的最愛 『 胡 椒 蝦 』新天使的蝦呀~~~~~~~有很多的蝦膏、蝦蛋!!!其實我最愛吃的部位是蝦頭 光是吸那個蝦膏呀!!!!!就超過癮的!!!!而胡椒蝦因為夠辣、夠嗆  每每吃完還一定要把手指上的胡椒渣舔的乾乾淨淨才甘心!!!! 另外 『 檸 檬 蝦 』也是超好吃的!!!! 『 蒜 泥 蝦 』也是一絕!!!!!蝦身帶著大量的蒜泥  每每吃完蝦子還會很想添一碗白飯拌蒜泥一起吃呢!!!!! PS : 我們喜歡來新天使吃蝦的原因是~~~~~~~~~新天使的蝦價錢比起黃金海岸及大鼎活蝦來的便宜而且蝦的份量老闆也很大方的給的比別家來的多另外其他的快炒類東西也比別家來的多  這樣我們的選擇就更多了!!!最重要的是它們家烹調的口味真的很不錯 合我的味呀~~~~~~~ 『 蛤 蜊 絲 瓜 』 『 清 蒸 臭 豆 腐 』 『 海 鮮 炒 麵 』 『 黑 胡 椒 鐵 板 炒 牛 柳 』 『 酥 炸 龍 珠 』 『 酥 炸 豆 腐 』 新天使老闆本身掌廚 所以每樣食物都可以請老闆做成你喜歡的口味!!!而且老闆人也很親切哦!!!!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全家人喜歡來這家吃的原因!!!! 最後  也為我親愛的Ann妹妹準備了一份禮物~~~~~~~?~~~?~~~?~~~?~~~ 『 2. Maa 簡約大方麂皮魚口鞋 』希望Ann會喜歡!!!! 也預祝你生日快樂哦!!!!! 新天使活蝦之家地址 : 新竹市牛埔東路173號電話 : 035-403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11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